首頁 >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 關於我們

維納斯源起

維納斯美甲,是一間走在流行前端的「美甲造型設計」專門店。

維納斯是是古羅馬神話裡的愛神、美神,維納斯(Venus)的希臘語義,也是泡沫的意思,意為「出水芙蓉般美麗的女子」,我們希冀,每位走進來的顧客,都可以得到“我變漂亮”的喜悅感,讓這份喜悅感成就內心良善的美,兼備內在與外在的美麗,是獲得生命幸福的入場券。

自2000年成立以來,一直專注提升給顧客更好的服務,始終堅持人員的培訓與造型設計的品味,特別講究天然品牌的手足保養療程.期望用我們擅長的技術,為打造顧客的美麗,提供最溫柔而細膩的守護。

維納斯美甲用美麗.為顧客妝點生命幸福

經營理念

以人為先.以技術為本。

我們始終認為「好的技術」是維納斯的核心能力,保護顧客指甲是我們的天職,做出符合顧客喜歡的設計是基本能力,因此每周三到四天培訓時間是必要的,唯有透過不斷的練習與修正,才能滿足顧客心中的期待與實踐自己的創作理念。
但共重要的是「以人為先」才是關鍵,當人對了,事情就對了,人才的品質除了在技術的專業度,我們更加注重的是團隊相處與溝通表現,唯有可以真心為別人設想,也才能真正了解顧客需求,進而才能獲得顧客的認同,這才是一個對顧客與服務者良善的循環。

「美甲造型設計」專門店

我們是一間持續創作設計的美甲店,每季固定的新色與國外同步的素材,每月二次技巧教學,將敏銳的品味結合與國外的流行統籌創作,畢竟美甲質感的關鍵,還是取決於美甲師的美感素養,在這裡我們追求精緻的作品、可以為顧客量身定做的設計能力,彼此無私的分享,大家一起提升、互助成長。

維納斯美甲用美麗.為顧客妝點生命幸福

記得有一次顧客的先生跟我們分享,由於他忙於事業對太太缺少陪伴,太太常會不開心,但只要做完指甲的那天,至少可以讓太太開心一個禮拜,太太心情好了、家庭氣氛就好了,整個家就幸福了,我們才發現,原來,短短的三小時服務,不僅讓顧客外在變漂亮的,進而更可以影響內在的喜悅,甚至是一整個家庭的幸福。
也因此我們更加重視除了在技術上可以達到顧客想像,在溝通上更是必須要能夠理解顧客需求,才能創造滿意的笑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