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課程資訊

課程資訊 | 課程資訊

 

 

 

 

維納斯藝術美甲是由資深美甲師 Wendy老師所領導, 因本身是美甲師,所以能夠清楚的知道美甲師的需求以及要求,以及在美甲界打滾十幾年、待過國外市場等經驗,對於美甲產業的趨勢和分析更是瞭若指掌,已在業界中培育出為數眾多的美業人才,將美甲產業所展現出來的美與自信,提高到另一個新層次。

 

專業美甲考照、客制化的課程,有一對一教學、小班制教學、循進式的課程進度,確保學員充分吸收課程內容,並且提供課後輔導,讓學員在技能上更能熟練地操作,在創業這條道路上更無往不利。

在差不多的收費下,付出過高的經營成本常常被譏笑是呆頭鵝,但我們不是以利潤為第一導向的商家,而是珍惜與每位顧客、學員的緣分,期待用本身的技術和知識來使每位學員對於未來有更多憧憬及實現目標的動力。 不論是轉換跑道或是第一次就業,一定對此行業擁有很多的疑問,隔行如隔山,對此產業的通盤了解及能與沙龍現場實際的技術接軌,跟對老師,學好技術,讓您少走冤枉路,是本學院訓練的重點。

 

講師介紹

Wendy Tzeng / 維納斯藝術美甲負責人

完美主義的個性,不僅是現場沙龍服務,連課程設計都鉅細彌遺,不藏私的分享秘訣,多年現場經驗,手把手的教學,將實務經驗轉為實用技巧,堅持要讓每一位學員都能『來到維納斯手殘變大師』.

教學特色
教練式教學

規劃進度,有效學習,意思就是要繳作業才是真正的「學到」。

建立學習群組

隨時發問+學習互動交流,不怕變成美甲孤兒。

美甲資歷

現場經歷15年,兩萬人次的實作經驗

擅長特殊訂製款

TNA鐵人三項冠軍

TNA法式水晶冠軍

TNA法式光療亞軍

TNA透明水晶季軍

TNA高階美甲師證照

IBD美甲師證照

英國美甲師證照

30而已,設計你的後半生
維納斯美甲學苑讓你的夢想啟動為可達成的目標

TOP